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我♥十二月七号··

明天就十二月七号了····过得超快的···

♥宝贝男人···明天我们就在一起一个月了···期待明天和你出去··那时的今天···我还在喝酒···幸好你过去陪我啊···不然我们应该都没有勇气跟彼此告白吧···我说啊···我们的告白方式都好特别··哈哈··这件事只有你和我懂啊···想起来··我们的告白方式都好甜密咯咯咯···会不会是我想太多啊···XD··

这一个月里··我们都没吵过架啊···是我们都没有脾气吗··不过这样也好啊···我也不喜欢吵架···我说男人啊···我好像越来越依靠你了···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···不管了··就想这样依靠下去=))···
♥突然想说··我已不是小孩··可是却想被你溺爱··只想被你爱···突然明白之前的都不算爱···

♥爱是耐心···爱是勇气···爱是默契···爱是上瘾··爱是不可理喻···

爱之所以成为爱···我猜就为你的到来····

♥我爱十二月七号···我也爱你···

♥陈子阳···我写完了啦啦啦啦···还看···哈哈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