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如果还有下一世··我还是会选择做你的侄女··你依然还是我最爱的姑姑··

别说了···有些事我不想知道···有些事··我一旦知道··我会抵抗不了我的大脑不停的在想··
一年前··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没有呼吸的躺在自己旁边时···我的想法··一切都变了··
我那时··告诉我自己··我要坚强··我要学乖··我不能哭···可是··怎么可能不哭呢··
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最亲的人··躺在自己的身边··他突然好喘··可是我无能为力的······就这样让他的心跳慢慢的停止···
面对过这一切的人···都知道···那是心里的一根刺··时不时就会想起这样的画面··可是这样的结局··让我变成熟了···可是是个好残酷的结局··
今天··知道自己要去打的针··知道这支预防针和你死因有关时··心里··难免会想起那天的画面···
眼泪竟然在眼里打转···只是我慢慢的···忘记了你的笑容···只记得你痛苦时候的表情····
只是我想告诉你···我一年多没见你了···我想你了···知道你不会在回来了··可是我总是自己安慰自己说··都是一场梦···
现在想通了····这些都是真的···只是没有了你···家里好像少了一些东西···新年的时候···少了一些气氛···一年了···我会慢慢的忘记你吗···我可不可以记起你的笑容···忘记你痛苦的时候···我不想忘记你···姑姑~~~
如果还有下一世··我还是会选择做你的侄女··你依然还是我最爱的姑姑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