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sweet···

我想说··我要谢谢昨天帮我弄造型和帮我选衣服的人···还有摄影师啊···辛苦你们啦··
还要谢谢我的男人啊··谢谢他昨天陪我拍照=)
还有啊···他做了一件让我很感动的事哦··我看到他写的东西了··=)
不过啊··这是秘密··不能写出来啦啦啦··=)
我啊我··刚刚做好要给他吃的果冻了··
做到满头大汗···啊哈··可是·我觉得很值得^^
昨晚和他讲电话讲到差不多三点这样吧···哈哈··
讲了一个小时多啊···不过啊··跟他讲电话的时候不会累啊啊··听着他的声音··很幸福···=)
谢谢他···我爱他···=)
ENDDD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