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♥ 有你就够了啊啊啊···

♥ 我说·宝贝··其实啊···我没眷恋很多呐···
♥ 因为··不管在哪里··只要有你存在到地方··我都会幸福啊··

♥ 所以··你你你···不要想那么多啦···


♥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···专一的···对你一个就够了···=)


♥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将想呐··可能是我真的变了··


♥ 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受··说··我不能让你受到伤害··


♥ 可是··人有时候也许就是这样··明明是自己最不愿意伤害的人··却偏偏会伤得越深···

♥ 就算是这样··我也会尽我做你女朋友的责任···=)


♥ 我我我··现在有你就很满足了···真的··有你就够了···


♥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我拥有的···也会好好珍惜你···和我们的感情···=)

♥ LOVE YOU!!!!


♥ 阿哈··男人啊··看到的时候··不要太感动勒·····


END·····

1 条评论:

  1. 那个男的好幸福···
    妹那么专一的爱着他····
    那我的真爱在哪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