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❤ 做会原来的我

♥ 我要做回原来的那个我···
♥ 那个做回不脆弱··喜欢笑··喜欢闹的女生··
♥ 这个就是对你最好的惩罚··
♥ 那天··我在海边想通了··
♥ 也在海边··站了好久···
♥ 那天那个愚蠢的我··也为了你喝了好多的酒···
♥ 可是··酒也让我想通了···
♥ 我··不会再为你··流半滴的眼泪···
♥ 我现在爱的是他··我会好好珍惜他··
♥ 至于你··我会把我和你的回忆丢进大海···
♥ 我不会再想起你···可是··我也不恨你···
♥ 恨一个人··好辛苦··
♥ 所以··我学会了放下···
♥ 对你最好的惩罚··就是··我会过得很好··
♥ 而我和他··也会很幸福···
♥ 我说过··失恋的第一百零一天··我要做回从前那个我··天不怕··地不怕··不伤感··不脆弱··喜欢笑··喜欢闹的女生·····

1 条评论:

  1. 妹找到真爱了哦···
    真替你高兴丫····
    妹你要多笑丫····
    因为你笑起来很甜^^
    以后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哦····
    加油^^gambateh

    回复删除